( ^_^)/嘿嘿~

杉白:

#一份亲友间40题问答 

 

 

双方圈名 

 

杉白,四文 

 

[初步了解篇] 

1.彼此关系是? 

 

饲主和猫咪 

 

2.认识多久了? 

 

25天 

 

3.初次见面印象如何? 

 

咦,我在群里被表白了…………嗯?她画过手书?讨厌鬼???讨厌鬼?????等等是那位波粒二象性??????我来了我这就来爹我也爱您啊!!!!!(迅速) 

 

4.怎么想到要跟对方深交扩关的? 

 

很自然地开始聊天,很聊得来 

 

5.简述一下相处模式? 

 

就像她说的那样甜宠分享日常,偶尔会聊一些比较正经的现实和情感话题 

 

6.觉得对方是一个怎么样的人? 

 

虽然比我小但是因为很宠我的缘故有一种姐姐般的气质。其实在我眼里还是妹妹^^ 

 

7.觉得对方适合什么样的伴侣? 

 

适合她爱的人 

 

8.了解对方的兴趣爱好吗? 

 

少年漫!?还有画画!写文!双修不能更好 

 

9.认识对方的其他亲友吗? 

 

豹姐,豹姐 

 

10.在对方面前有顾忌吗? 

 

基本没有 

 

[感情交流篇] 

11.说一下对方的优缺点? 

 

优点是很甜,而且很认真努力。缺点倒不算什么缺点,想法不同而已。 

 

“猫总有一天要死,那就让它在该死的时候死,但不要在它死的时候,因从没试着爱过它而感到劫后余生。你应该失声痛哭,并且永远记得它在留在你膝盖那一点点温度。” 

 

12.对方做过最让你印象深刻的事吗? 

 

表白我还给我画了生贺,超宠////四四做的很多事我都蛮有印象的 

 

13.发生过争吵吗? 

 

不算 

 

14.会介绍自己CP跟对方认识吗? 

 

不会 

 

15.如果对方不太喜欢你CP? 

 

唔——————很纠结。一方面我会想我对象这么好谁会不喜欢呢,另一方面,我对我对象独占欲很强,……有点微妙的正中下怀的感觉。 

 

16.对方和你CP都想跟你换情头? 

 

和对象换,不好意思,我对她是没有原则的♡ 

 

17.发现对方跟你另一个亲友关系也挺好? 

 

挺好呀!! 

 

18.对方做过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? 

 

相遇不易,且行且珍惜。 

 

19.什么时候会第一个想到对方? 

 

吃到好吃的粮的时候!!疯狂分享 

 

20.想过吃对方这颗窝边草吗? 

 

没有想过,我实在太爱我对象了。 

 

看起来像求生欲满满,其实是真的orz

 

[互相伤害篇]

21.你觉得对方是攻还是受还是其他?

 
 

攻。顺便一说我也是攻。

 
 

22.如果有一天对方变性了? 

 
 

沉稳小弟弟一样的角色

 
 

23.如果对方失忆了,你会怎么介绍自己?

 
 

你好呀,我是杉白,有什么不明白的事可以找我聊聊噢?

 
 

24.跟对方最像的动物是?

 
 

仙鹤

 
 

25.如果对方变成了你说的动物会不会饲养他?

 
 

……(开始百度仙鹤的饲养方法)

 
 

26.发现对方被绿了? 

 
 

她没有对象(冷静)

 
 

27.对方突然跟你借钱?

 
 

借 

 
 

28.如果对方想要追求你另一个亲友?

 
 

wowwwwwyooooooo

 
 

29.平时互怼谁比较厉害?

 
 

不会互怼

 
 

30.对方什么时候让你觉得他很蠢?

 
 

不是蠢,是可爱(严肃)

 
 

[思维跳跃篇] 

 
 

31.帮亲还是帮理?

 
 

帮理

 
 

32.对方找你吐槽时发现你们观点相反?

 
 

哇我在这方面不太擅长呢…………会很想表达自己的观点,但显然不太好!又忍不住!

 
 

大概会说,“抱歉我可能不会这么想……”

 
 

33.对方跟你讨厌的人关系还不错?

 
 

唔————我好像没有什么特别讨厌的人。

 
 

34.对方跟你说想要退圈现充?

 
 

挺好的呀!

 
 

35.对方提出断绝关系?

 
 

呜哇,为什么?

 
 

36.发现被对方双删了?

 
 

……哎。

 
 

37.如果对方被外人欺负了?

 
 

亲亲哄哄抱抱,跟着一起吐槽,帮她想解决方法

 
 

38.对方在你心里的地位如何?

 
 

挺重要的

 
 

39.奠定对方在你心里地方的原因?

 
 

喜欢需要理由吗?

 
 

40.说说你最想告诉对方的话?

 
 

我写完了!!!!ヾ(´▽`)

 
评论
热度(32)